楊繡惠被罵賤 回嗆五字經
  • 2009-11-09
  • 中時電子報
  • 葉君遠╱台北報導

 ▲曾國城與羅霈穎曾是好友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 ▲楊繡惠(左)、羅霈穎上節目都很敢講。(葉君遠攝)

 楊繡惠上節目努力展現妖嬌,沒想到被評「賤」,她在幕後大哭,再飆五字經,「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才賺一點通告費,憑什麼被人罵賤?當場想走人,但怕對不起製作單位,才勉強留下來。」

 妖嬌變賤 難以忍受

 日前,楊繡惠上曾國城的衛視《一袋女皇》,被安排和于捷一起在白幕後,兩人為了節目效果各自施展妖嬌模樣,結果,幕前素人選擇時,其中一人直接評她不好,因為「看起來有點賤」,她在白幕後一聽,當場淚眼模糊,「我聽到那個字就受不了,我是綜藝藝人,可以容忍做效果,可以被人講討客兄,罵我老,但用『賤』這個字,不是太傷人了?」

 委屈滿腹 接受道歉

 她當場想掉頭走,但想到節目進行中,要有職業道德,所以她拿起麥克風回話:「麥克風是經過變聲的,我當場嗆說,那個罵我賤的人,我×××××,等我出來時你別走,給我站好,我會罵死你。」

 一開始大家以為她開玩笑,曾國城嗅出了不對勁,喊卡問發生什麼事,她才出來訴說委屈,外面一堆素人,看她氣呼呼,沒有人敢提那句話是誰說的,曾國城極力安撫,並把該素人叫來道歉,她才沉澱情緒。

 白嫖事件 好友翻臉

 羅霈穎聽到曾國城名字也爆料:「我這兩年回來錄影,走遍各綜藝節目,有一個人全面封殺我,就是曾國城,他的節目我一個也沒上過,但我想說,我多曾國城一個朋友,是我的損失,沒他我也活得下去。」兩人結怨,因她當年爆他白嫖事件,造成他演藝工作全面停擺,讓他很傷心好友這樣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xx520a 的頭像
    aaxx520a

    台股掘金

    aaxx5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